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二姐的婚礼~

终于连我的二姐也找到一个好归宿了~

很感动哦~

姐夫人很好哦,很幽默,也很帅哦XD 

哈哈哈

二姐还真的很高...

高跟鞋还选最矮的...
哈哈

晚宴可柔妈,annie,勇伯,美贤都有去..

东西还算可以吃啦~~
第二天,新郎来迎娶新娘的时候很得很好笑。

一群以老师组成的姐妹还真是狠到~~

要兄弟们吃辣饼干,穿高跟鞋等等..
还有就是......请看下图XD

游戏很恐怖哦!!哈哈

兄弟们被逼穿上“包大人”

兄弟里的女生帮忙包尿片XD


连新郎的大哥也无法幸免

新郎用嘴在五个“包大人”写上“静仪我爱你”


 五位包上尿片的兄弟

 来张大合照=]

 游戏里的“超辣饼干”

 姐夫跟二姐拜神仪式

姑姑一家人的合照(全家福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宴会look




凶手姐妹团XD



插曲:

喝男方喜宴的时候,三姐的干爹开玩笑的说

“你三个姐姐都嫁出去了,下一个是不是轮到你啊??”

呵呵..uncle..你要我抱球婚乜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