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15-12.2010---复杂 · 心情

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,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,不如意...

Everything is not on my side... ...
为什么?

这就是我最近能问的问题..难道我就不配拥有这一切?

真的不懂咯!!

天意?还是我的问题?

我能够做些什么?!
唉~~~真的语无伦次了=="

没办法...反正好的东西永远轮不到我...

拥有的时候,又不好好珍惜...

也怪不了谁..

Hate my life now,why everything will turn into this situation??

啊啊啊!!!!

It drive me crazy!!可以对我公平一点吗?

一切...一切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