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Again..



这次...我真的无话可说了..

是上天对我的惩罚? 还是我天生贱命

每一段感情,都在火材还没把火交给蜡烛就先灭掉了...

我还能做什么?


你还可以找到更好的..”


现在的我,死这句话。

更好?何为更好?

你可以教教我吗?

公主想奴才死,奴才哪敢不死?

但是,奴才不想死个不明不白!恕奴才无礼...

但是.........但是........真的无话可说了

我还能说什么呢?说什么都是等于没说...





恕奴才无礼





My life suck!!I'm such a mother fucker!! arhhhh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