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双栖动物

“我不像你是双栖动物,我只能活在充满爱的幸福..

我所能适应的温度,都是以两人世界为主...

很想哭   哭完  无助 

我无法和我一个人相处...”

-蔡健雅





充分表达了我的感受...

但我的对象并不是情人,而是朋友..

没有女朋友,我最珍惜的人就是朋友

以前,很喜欢一个人,什么事都一个人..

但现在,寂寞会让我恐惧..

一个人的时候就会乱想,这种感觉很恐怖

很怕别人不理我,尤其是我最珍惜的人。

不要让我一个人生活在恐惧里..

我会抓狂,会忧郁,会.......

很怕  真的很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